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关于

emmm...

今天难得闲下来 就槽个事情 和啵圈没关系 就是每次想起来就觉得呕 所以干脆整理一下写这儿吧 反正我的follower里应该是没有谁谁谁和她的小姐妹的


是这样的 手账圈呢 有个东西叫做拼米团 简单来说就是拼单胶带


今年三月份左右 刚入坑的时候贫穷的不行的我找到了一个本地的拼米团,加入了


然后待了几天吧……觉得这个群的氛围怪怪的


先是某个妹子询问是否开团某款胶带

这问话可正常了不是_(:зゝ∠)_


然后几个管理妹子的回复大约是这样




毛指的就是我们的团长啦~


哇我当时觉得这个回复莫不是过于的残暴了 但是我那会子刚进群 觉得可能是她们比较熟悉吧 就没有多在意


过了两天她们艾特全员 说有些问题不要老问新进群的去看相册里的新人须知以及第一次重大会议记录


乖巧如我 就颠颠的去了


然后…………



………………好好开会就好好开会 研讨群规就研讨群规 好好儿卖惨干什么????


当团长都是自愿的 也不存在谁逼迫谁 你不掂量好自己几斤几两一天到晚让你的小姐妹来游说人体谅你???hello????


行 中间各种我私人相关的恩恩怨怨暂且按下不表 重头戏来了


八月的一天晚上 突然收到作业要求投票 


团长说家里放不下胶带了耶要么我们群里凑钱让他出去租个房子吧!


吓得我头都要掉了!新中国还有这种傻X的吗?????


???????????????????????



这个操作过于的骚了 当然租房这个事情 且不论房租如何 团长作为一个高中生租房后续的问题会有多少一般人都能想到的吧?


所以我立刻选择了不同意 一瞬间收到了群里群外各种苦口婆心的约谈



凭钱在我的口袋里 这位小姐。说好的自愿呢?嘴上这么说身体很诚实嘛。



 

哇不同意交房租就连货都不想让我们清啦?现在小孩都这么社会的吗????不同意还能被扣个难说话的帽子……emmmm(委屈.jpg


毕竟说到底 你不收手工费是你的事情 我不愿意交这个莫名其妙的房租是我的事情 几个月以来胶带进度乱七八糟五月份该到货的胶带我直到现在都没有拿到 我要是不体谅我早就带着麻袋去你学校门口了 小朋友。


然后就是辣眼睛的惯例卖惨


不知道,下一个。


你们卖惨归卖惨 不要艾特全员了好吗?一晚上我手机吵得跟睡在养鸡场旁边一样好吗????


之后可能群里有妹子对此智障举动也感到无fuck说 于是在文具店万事屋投了个稿




看看!多温婉!看看!(毕竟我当时已经在和亲友一起骂娘了(。


评论懒得截图了 总得来说 分工有序 一拨儿负责跳脚骂人 另一拨负责卖惨洗地(所以你们看到这里明白我干嘛不去万事屋吐槽了吗


我真他妈想为你们的姐妹情深鼓鼓掌哦????


自然群里的反应嘛



从这之后我就彻底的屏蔽了这个群 活的非常心平气和。直到前两天手机又收到群作业


大意是


为了对我愚蠢的行为负责 我们废了现在这个群另外开一个小群吧!限制人数哦!只有一百人哦!想要进的私戳我要群号不想要的清货走人拜拜了您呐!


…………………………过于的槽多无口了 行吧 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评论(12)
热度(3)

© 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