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关于

【源凯】小幸运 六

*哼哼谁说我不会更文的

*热度一直降有点方……就是想说写差了你们要跟我说啊好不好_(:зゝ∠)_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喜欢到想拿去印个本子自己留着玩儿,想尽量减少黑历史的程度所以有毛病一定要提,拜托了【鞠躬


王源连拖带扛才把人弄到家门口,觉得自己快要瘫痪了。男生看着再瘦骨架都十分有分量。他把人往肩上提了提,方便空出一只手去摸钥匙。结果肩头上的脑袋迷迷糊糊蹭了蹭:“王源儿……”

 

王俊凯醉眼朦胧的视线里王源一半笼罩在玄关亮起来的昏黄灯光里,没有在笑的时候眼神深的像井。

 

于是他带着傻乎乎的不可置信伸出手去。

 

“真、真的是你吗?”

 

这一下彻底破坏了两个人站立的平衡。王俊凯突然的缷力跘的毫无防备的王源一起向一边倒去,所幸那边是墙,才没有一头栽倒。

 

少年的后脑勺在墙上一磕疼得够呛,而眼前的人还在毫无自觉且坚持不懈的向自己的脸伸出手来,揉捏几下之后继续傻笑:“王源儿真的是你啊……”

 

惨遭醉鬼蹂躏的一方简直气不打一处来,一手钳住还妄图掐上几下的手,另一手捏着王俊凯的后颈就一口吻了下去,齿关和齿关撞在一起,然后轻而易举的就打开了。

 

源少看似浪的飞起实际上纯情到死,接吻毫无章法不得技巧,有那么两下还被尖尖的虎牙磕到了嘴唇。

 

嘴巴里有股酒精味儿的感觉实在说不上舒服,可是亲吻即将滑向失控边缘,心跳像轨道上下坠的过山车,就是要爆表的频率。

 

好在王俊凯及时发出了不舒服的呜咽,才堪堪踩下了刹车。

 

胃里翻江倒海的痉挛着,他总算找回了一点清醒的意识,一把推开王源踉跄着冲向卫生间,而不习惯照顾他人的后者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犹豫着想是不是应该先给王俊凯倒杯热水漱口。

 

可是厨房里都是冷冰冰的,看得出来主人并不怎么开伙。不过好歹有个电水壶,王源把插头插上,用这十多分钟的间隙迅速地百度了一下如何照顾醉酒的人。他端着水杯进了卫生间,王俊凯正站在水池边擦洗,整张脸湿淋淋。王源把装了开水的杯子塞到水龙头底下兑了杯温水,让王俊凯漱口之后又从架子上扯了块毛巾。

 

他突然很想问他,我不在的时候遇到这样的这种事,会有人这样照顾你吗?其实这个问题很傻,一般来说徐璐压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可是偌大的房子里只有卫生间和玄关的小灯透出亮光,让王源神经病一样的生出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来。

 

“王源。”他突然听到王俊凯叫他的名字,没有拖着像撒娇一样带着亲昵意味的儿化音,低低沉沉的韵在喉咙里。

 

“嗯?”少年眨眨眼睛“你……酒醒了吗?”

 

眼下的状况让他有点摸不清头脑。王源没把握他是不是已经完全清醒,感觉这个人严肃起来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话要说,就——突然有点慌张。

 

王俊凯慢慢点点头,皱着眉,大概还在和醉酒的后遗症做斗争,可是眼神是清明的,落在王源的眼睛里,像缓缓泛出涟漪的湖水。

 

他问:“你为什么会来?”

 

不是看起来呼之欲出的我喜欢你我爱你,而是,你为什么会来?就是,如果你打个哈哈避而不谈,那我也不会说下去让场面难堪。至少让我把这个梦做得再久一点,好像可以从朋友开始走到白头到老。

 

王源笑着歪着脑袋看他,还是那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他说:“要不是喜欢你谁管你啊王俊凯。”

 

要命,告白就告白为什么要说的那么嫌弃。

 

那位身经百战的王大明星愣在那里,突然怀疑自己酒还没醒:“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

 

王源看着王俊凯红透的耳朵玩心大起,一伸脑袋凑近他的耳边,用气音一字一顿道:“我。说。我。想。睡。你。诶。”

 

王俊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的给了王源一脚。

 

没醉酒的人动作敏捷的躲开,顺便笑嘻嘻的补充:“讲道理,难道你想睡我吗?”

 

天空渐渐明亮起来,亮起来的阳光反而让两个彻夜未眠的人有了几分倦意。王俊凯突然想起要紧事来:“你一夜没回去没事吗……?”

 

“喔没事。”王源说“我一个人住的。”

 

对方张了张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王源不在意,只是说以后会跟你讲的我们先去睡一觉,困死老子了。

 

卧室的床两个人躺上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于是两个男孩子头挨着头挤在一起,多了一份体温带来令人安心的睡意,出人意料的并不排斥,也许是因为孤单了太久。其实他们都一样,看起来叱咤风云遥不可及,可是本来应该在身边的人,一个都没有。

 

他们一觉睡到了下午。徐璐开门的时候面对一片漆黑的的房间愣了三秒,从她的角度只能看见薄被里钻出来的两个脑袋,紧紧地挨在一起。一向镇定自若的女经纪人皱起了眉头,原地盘算了一下,关上卧室门退回客厅。

 

反正手头的事情一时半会不急,等等就等等吧。徐璐转身出门,打算去外面的小吃店买点吃的。她不知道王源喜欢吃什么,于是也没花时间思考,全按照王俊凯平时的喜好办了。反正饿了吃什么都好吃,不爱吃就饿着呗。

 

她提着热气腾腾的大包小包准备回王俊凯的住处,突然被一个中年男人点头哈腰的拦住了。

 

“徐璐小姐您好,我是——”

 

徐璐一秒都没停,径直走了过去。这种人她见多了,挖墙脚的,想买王俊凯消息的,一抓一把。可是那家伙不死心,又跟了上来,这回直接横在她面前,一副你不听我说我就不放你走的架势。

 

两个袋子都又热又重,徐璐按下心头躁动的不耐烦,彬彬有礼的笑道:“抱歉,我现在赶时间,先生如果有合作的话请联系公司邮箱。”

 

对方摇摇头:“徐小姐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您家那孩子,最近可有什么新动向?”

 

徐璐想到王源的事心里一紧,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在试探。可是她面上掩得滴水不漏,还没开口却又被男人截了话头:“这个数一条。”

 

女经纪人扫了一眼他伸出的两根手指,心里有了底,便不紧不慢道:“首先,那孩子要期中考试,哪儿来什么新动向。其次——”

 

她笑得更加灿烂了:“你买不起。”

 

这种人的来源通常是什么八卦娱乐杂志,总想搞个大新闻。一般来说不会有人愿意做这种不入流的事情,可也会有人想靠不要脸来捡个漏。其实最主要的是一般来说这样的记者碰不上什么好脸色,为了钱那也只能忍气吞声求一个“万一呢”。大公司小杂志社招惹不起,于是他们选择成为徘徊在狮群周围的鬣狗,终日蠢蠢欲动。

 

徐璐说完这句话接了一句“失礼了”,和他错身而过。那男人知趣的没有继续纠缠,向街道另一头走远了。

 

打开公寓门之后两个少年齐齐抬头看向她,王俊凯欢呼一声冲过来接过徐璐手上热腾腾的食物,高喊王源去拿装馄饨的碗。

 

食物的香味很快在这间不大的公寓里散开,他俩都睡了一天,到现在饥肠辘辘。于是小笼包馄饨和红糖年糕就成了救星,徐璐路上被那男人耽搁了一下,吃的东西反而都凉到了恰到好处的温度。其实王源看到徐璐把吃的给自己还有几分受宠若惊,心下明白这大概看的是王俊凯的面子。

 

两个人风卷残云的扫完了所有食物,令徐璐哭笑不得的是居然连馄饨的汤料都没有放过,喝的干干净净,大概确实饿坏了。

 

王俊凯舒舒服服的瘫在沙发上,睡醒之后头痛消了又吃饱喝足,过了几分钟才想起问徐璐正事。

 

女经纪人从手提包里摸出一卷打印纸,也不避讳王源,直接道:“你和陈曦的合作,公司谈下来了。”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秋- | Powered by LOFTER